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又來炒冷飯了... 可是只是借標題 因為我今天遇到的NHK收費員(兩位同行)意外地客氣. -- 剛剛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NHK收費員,(剛來三週)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NHK收費員, 這就得感謝村上春樹在1Q84上好好地對他們冷嘲熱諷一翻... 他們首先跟我說一些話我聽不太懂, 然後我就嗯嗯啊啊地...結果他就問我說"日語不好嗎" 我沒有回答什麼, 他就接著問"房裡有電視嗎" 我說"沒有" 然後他就沒繼續問了... 不知道是看到我粗壯的澳洲室友從房間出來嚇到還是我遇到好搞的收費員... -- 事情完畢我跟我室友解釋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後, 他也偷偷地笑了. 然後我頭一撇... 天啊 我用電腦看電視的電視線就這樣大喇喇地拖在地板上, 剛剛收費員是沒看到還是...? -- 反正我也不看NHK,這是真的, 我覺得NHK真的不好看, 我喜歡的節目在朝日跟讀賣,不是NHK 只是有點怕下次他們又來(都說沒電視如果還來就怪了), 感覺會很難搞~"~ 可是我知道不管怎樣就是不要簽名就是了 為什麼日本這麼先進的國家會有這種人存在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83.38.239
magicemily :說沒電視後隔一段時間還是會來的... 10/02 19:59
wanters :他只是先回去跟別人要中文的說明而已 下次會再來 10/03 11:25
nawi :樓上 我笑了XD 10/03 12:38
huang0805 :就算他們不再來,也會有下一批不同人的人來 10/04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