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日本的大學有些學校有分兩個時間點可以入學 就是四月(春入學)十月(秋入學) 那有些大學是有開放(10月)秋入學的呢? 盡量是前面一點的學校 謝謝~ (好像都不是很找的到類似的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7.58.99
kumamon :東大和早大阿 10/03 00:53
kanei :ICU 國際基督教大學 10/03 02:19
simpleshiann:除了這幾所還有嗎? 10/03 06:58
katoributa :到日本雅虎搜尋大學ranking,點去各大學網站看 10/03 08:48
littlebethy :樓上幾位人真好、真心想念慢慢爬文、自己查都有 10/03 10:46
sunhsung :去每間學校的網站查入試就會有了zzz 10/03 11:40
sunhsung :真的要這嘛懶嗎? 除了這幾所還有嗎??乾脆全幫你列出 10/03 11:40
linlin :google "大学 秋入学 一覧"第一個 很難嗎? 10/03 17:02
askaleroux :優羅志亞大學 去念吧 10/03 19:01
kumamon :我覺得他根本沒查阿 還想要前面一點的學校= = 10/03 20:37
popopin :沒有 你不查就沒有 10/03 23:13
Justworking :這也不自己查!別想考好學校 10/05 00:35
dameimei :上智早慶 10/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