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118材料(學士)的社會新鮮人 3年後想去日本念MBA(ICS、早大等有英語授課的) 想請問下列哪種背景(A、B)比較有利 其中 A是有認識關係(非親戚) 公司小(90人左右) 朝九晚五點半 周休 有相關進修都能去 可以全公司摸透透(業務 RD QA/QC..etc 客戶都很出名 但本身只有在自己的圈圈比較有人知道 B就是普羅大眾所認知的科技業 公司大 自己的名稱就還算響亮 但是真正能接觸到的就只有少數module 爆肝 一但離開會的東西可能變廢物 但年薪...B是A的1.5倍左右... 以及日本MBA是否注重念大學時的GPA(驚悚的2.X) 還是AT、托福跟其他書面 面試夠高就好談 最後,出路方面 在日文程度許可的情況下 外國人MBA在日本就職的情況好不好??(不論是日本 外資商社 IB..etc.) 以上幾個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6.181
zamki :大學成績太難看的早大大概不行。 10/02 23:05
zamki :MBA外國人太多,除非你有特長,不然很難。 10/02 23:05
EmanuelLaw :大學成績也不好考上MBA 10/10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