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queen :我念情報デザイン大学院,在我學校情報デザイン=平 10/02 23:57
推 ftqueen :面設計 10/02 23:58
感謝f大留言!! 請問f大願意透漏是哪個學校的嗎?
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一下筑波的情報デザイン領域紹介
http://www.geijutsu.tsukuba.ac.jp/graduate/master/id
之前某位大大回覆文章中我記得他是說情報デザイン是針對"生活"作設計
這樣看來好像每個學校對於情報デザイン領域的定義都不太一樣@_@??
※ 編輯: ayaki0206 來自: 180.218.202.163 (10/03 01:00)
推 jiansheau :我們研究室也是較多平面設計背景 另外還有程式背景 10/04 01:14
→ jiansheau :中國來的留學生也有日文系畢業的就是... 10/04 01:15
感謝j大留言
看完j大留言發現自己程式語言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得從設計領域的基礎唸起來讓自己有點墨水了XD
不曉得j大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書呢><?? (不好意思好像在凹j大回答(汗)
推 TiffanyJang :京都造形藝大的情報デザイン也是平面設計 10/04 02:43
感謝t大留言
京都造形藝大的情報デザイン看起來好棒QAQ...
如果不是學費方面只能靠交協提供的81萬我也考慮過這所...
因為家裡經濟大約中低收入戶那邊(會說約是因為一些原因無法申請)
如果超過入學金81萬的話剩下的錢根本拿不出來..
(有算過自己打工存錢最多存到第一二個月生活費等交協下來<-美好想像)
但果然還是很想去讀這方面的專攻完成夢想~謝謝大家的回答m(_ _)m
※ 編輯: ayaki0206 來自: 180.218.202.163 (10/04 05:29)
推 millennial :小妹加油 10/2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