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chen (youchen)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問題] 以我的背景讀語言學校的問題
時間Thu Oct 3 12:40:07 2013
語言學校當年我念在京都的「日本語センター」
學校名稱就叫做日本語センター,但常常會有人問是哪裡的日本語センターXD
會先有分班考試
當年我班上20個學生,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另一個中國人還有一個香港人
整間學校中國和台灣人都是少數,不到10人
瑞典和印尼人居多,歐美方面也不少
腳踏車15分鐘左右到京都車站
沒有宿舍,但學校可以幫忙介紹租屋
有代辦這間學校的代辦中心好像沒有像其他學校那麼多
可以去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0.252.69.12
推 liting0413 :前輩好!!!我今年十月生下周出發^^ 10/03 22:59
推 ad86315 :前輩好!! 10/0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