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yavi :我也有再想要去讀調理專門學校,不過好像沒有 10/04 14:12
推 Miyavi :學歷呢!只能算是補習班,畢業只有調理師証照。 10/04 14:14
推 Barbosa1668 :京都調理師專門學校有京料理專攻 但學費有點貴 日本 10/04 19:32
→ Barbosa1668 :專門學校學歷台灣並不承認 所以要自己考慮看看 10/04 19:32
→ psl7634 :我知道台灣不承認啦!我是想問這種專門學校在日本的 10/04 21:35
→ psl7634 :定義是像高職/二專 或是補習班類型? 10/04 21:35
→ psl7634 :因為我考慮到專科學校如是像二專.壽司職人學院像補習 10/04 21:36
→ psl7634 :班的話.我會選擇前者較為正統的路線去走~ 10/04 21:37
查了一下京都調理專門學校
http://www.kyoto-chorishi.ac.jp/guideline/gakuhi.php
學費相較於 過 和 東京服部便宜好多阿!!!
過二年要快400萬羊 東京服部要320萬羊
京都只要220萬羊 一整個差很大阿~~~~
→ Barbosa1668 :壽司職人我不清楚不過京調還蠻像二技的 你可以去體 10/04 23:02
→ Barbosa1668 :驗入學比較看看 10/04 23:02
不過220萬沒有包含住宿
http://www.gakuseikaikan.com/dp/kyoto-chorishi/hall.html
宿舍費用這頁面有點看不懂~~
有人可以大概幫我解釋一下要多少錢嗎?
※ 編輯: psl7634 來自: 123.0.195.114 (10/04 23:26)
→ Barbosa1668 :一年不含餐大約110w 10/04 23:53
→ Barbosa1668 :水電另計 10/04 23:55
→ psl7634 :如果是這樣TSUJI的二年學費可以讀京都二年含食宿... 10/05 00:20
→ psl7634 :讀二年食宿要400萬羊 好貴喔QQ 話說tsuji有實習 10/05 00:20
推 s1007r :我現在是料理的專門學校生,日本的「專門學校」有政 10/05 02:16
→ s1007r :能拿到簽證的就是台灣的二專,而「專修學校」就是拿 10/05 02:17
→ s1007r :簽證的那種,就類似補習班那樣。 10/05 02:18
→ s1007r :對不起手機推文有字消失了 10/0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