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今年10月份剛入學的新生 目前在南校園裡面出沒 生活上還算OK~實驗室的小幫手學妹人很好 由於在宿舍及實驗室附近滿滿的都是祖國同胞 也可能是我生活習慣的關係~早上到實驗室~晚上就回宿舍睡覺 已經來了一個禮拜除了南台科技大學的交換生之外 我還沒遇到台灣的學生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呆丸郎可以讓我相認一下 我~不想再聽需要捲舌音的中文啦~~ 尤其是在宿舍晚上十一點多~ 還會有同胞打電話回祖國~ 用濃濃的鄉音在那吶喊~~~你聽的到我說話嗎???之類的 已經造成我這幾天嚴重的失眠 謝謝大家 很開心可以在日本展開另一段生活 waterbu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95.121.122
beatygirl :推~不想再聽需要捲舌音的中文啦XDD 10/0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