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看板JapanStudy
標題[交易] 東京徵求wimax轉讓
時間Fri Oct 4 19:33:11 2013
大家好
我目前是在東京JET日本語學校十月到明年三月生
因為住處沒有網路
目前亟需申辦網路
但考量到只待半年 又因為如果工作申請有上的話 可能會隨時離開日本
因此目前是使用預付卡手機+wimax的模式
預付卡辦好之後 我申請了UQ wimax 15日無料體驗
加減撐著用
在網路上也問到一個有意轉讓的台灣人
但他目前人已回到台灣
機器是打算託朋友來東京順便面交
但時間未確定 有可能曠日廢時
我自行申請wimax要綁一年約
因此想問問看是否有板友有要轉讓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69.132.241
推 hibbeler :Wimax無法轉讓 10/08 20:08
推 hialways :Softbank wifi要轉讓,請問還有需要嗎? 10/15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