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目前是在東京JET日本語學校十月到明年三月生 因為住處沒有網路 目前亟需申辦網路 但考量到只待半年 又因為如果工作申請有上的話 可能會隨時離開日本 因此目前是使用預付卡手機+wimax的模式 預付卡辦好之後 我申請了UQ wimax 15日無料體驗 加減撐著用 在網路上也問到一個有意轉讓的台灣人 但他目前人已回到台灣 機器是打算託朋友來東京順便面交 但時間未確定 有可能曠日廢時 我自行申請wimax要綁一年約 因此想問問看是否有板友有要轉讓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69.132.241
hibbeler :Wimax無法轉讓 10/08 20:08
hialways :Softbank wifi要轉讓,請問還有需要嗎? 10/15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