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joe (TeA)》之銘言: : ※ 引述《cjoe (TeA)》之銘言: 經多多人的協助 我終於拿到我的740sc手機了!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 最後的問題是卡在我的在留卡上的地址,被寫了"官有地"這三個字 而SoftBank要求一定要一模一樣,所以後來打電話去請他們修改了 (在此莫莫的感謝一位好心人士) P.S. 在SoftBank的系統上面,地址是用選的,因此預設好像沒辦法讓我輸入"官有地" 不過,我說不經過大風大浪怎麼會以傲人的成就 現在新的問題是SIM卡督上去之後...為什麼訊號那邊都顯示圈外... 我想應該不是我這邊收訊的問題,我台灣的門號漫遊都有顯示SoftBank 我還有走去外面買東西順便試試看,我的WiMAX都有訊了,而手機還是顯示圈外 一直顯示圈外我也沒辦法打1400去開卡 T_T 請問是我漏了什麼步驟嗎?比如說手機要先設定些什麼?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215.28.49
ting81 :可能是系統沒自動選到sb 你到設定裡面找手動選網路 10/06 13:41
cjoe :我不是很確定在哪邊改 我繼續研究看看 10/06 13:52
kuro50624 :手動改apn? 10/06 15:03
TWLIU :好好>< 現在740sc到處都缺貨。。。 10/06 15:05
cjoe :上網可能比較快喔@_@ 我也是跑了兩家店都沒辦法買 10/06 15:27
cjoe :怪了還是找不到訊號 10/06 16:06
cjoe :感覺設定問題,可是又覺的這隻沒什麼好設定的 10/06 16:08
rushcat :要開通@"@ 10/06 16:17
lovely0428 :說明書應該有寫要開通~打完開通就可以用了~ 10/06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