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wasayo (Sayo)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交易] 徵腳踏車(大阪)
時間
Sun Oct 6 13:48:44 2013
目前人剛到大阪不滿一個禮拜。 四處逛逛走了3天下來沒有腳踏車真的很累。 住處在九条,基本上只要在市區應該都有辦法前往。 有意願者請寄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37.180.146
→
keikoyyyy
:上面不就有人要賣了嗎?
10/06 17:42
→
Suwasayo
:他的地點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
10/06 20:40
推
nekozuki
:我之前買了一台2000円的腳踏車,騎10km回家XD
10/06 21:08
推
kkk0j
:九条不錯,上次去看棒球經過就覺得很安靜
10/1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