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人剛到大阪不滿一個禮拜。 四處逛逛走了3天下來沒有腳踏車真的很累。 住處在九条,基本上只要在市區應該都有辦法前往。 有意願者請寄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37.180.146
keikoyyyy :上面不就有人要賣了嗎? 10/06 17:42
Suwasayo :他的地點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 10/06 20:40
nekozuki :我之前買了一台2000円的腳踏車,騎10km回家XD 10/06 21:08
kkk0j :九条不錯,上次去看棒球經過就覺得很安靜 10/1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