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yntsai :真的 10/06 14:45
→ CreamyWhite :聽誰說?為何不去問那個人呢? 10/06 22:36
→ CreamyWhite :一般工作簽要找跟自己所學相關,才容易申請到 10/06 22:37
→ kaofat :我有認識的人也是製菓畢業 但據說餐飲業要拿簽證必須 10/06 23:42
→ kaofat :要在母國有從事餐飲業(廚師)幾年以上 還有一些限制 10/06 23:43
→ kaofat :所以最後她是去旅行社之類的地方上班 10/06 23:44
→ nyanya :是真的唷!目前我正在札幌讀製菓專門學校,學校老師 10/07 00:16
→ nyanya :說糕點師的簽會發不下來。一開始半信半疑所以上網查 10/07 00:17
推 Justworking :是真的無誤!!! 10/0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