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在後年的四年去日本唸專門學校 目前資料搜集的差不多了,也有去參加說明會 但問題來了,本來已想好說想去唸製菓 可是卻聽說好像製菓畢業的話 日本方面會不給你簽 所以不能留在那工作 請問各位前輩 這訊息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只好再想想要去唸什麼了 PS:希望知道原因的前輩能跟我說一下不能給簽的原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09.188
carolyntsai :真的 10/06 14:45
CreamyWhite :聽誰說?為何不去問那個人呢? 10/06 22:36
CreamyWhite :一般工作簽要找跟自己所學相關,才容易申請到 10/06 22:37
kaofat :我有認識的人也是製菓畢業 但據說餐飲業要拿簽證必須 10/06 23:42
kaofat :要在母國有從事餐飲業(廚師)幾年以上 還有一些限制 10/06 23:43
kaofat :所以最後她是去旅行社之類的地方上班 10/06 23:44
nyanya :是真的唷!目前我正在札幌讀製菓專門學校,學校老師 10/07 00:16
nyanya :說糕點師的簽會發不下來。一開始半信半疑所以上網查 10/07 00:17
nyanya :了資料真的有限制。詳細請享用http://ppt.cc/v6em 10/07 00:18
Justworking :是真的無誤!!! 10/0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