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現在新的問題是SIM卡督上去之後...為什麼訊號那邊都顯示圈外... : 我想應該不是我這邊收訊的問題,我台灣的門號漫遊都有顯示SoftBank : 我還有走去外面買東西順便試試看,我的WiMAX都有訊了,而手機還是顯示圈外 : 一直顯示圈外我也沒辦法打1400去開卡 T_T : 請問是我漏了什麼步驟嗎?比如說手機要先設定些什麼? : 謝謝各位 他寄的出貨通知信上會寫這段 【商品到着後のお手続き・設定に関するご案内】 利用開始手続きや設定方法など下記URLにてご確認いただき、手順に従って各種設定を 行ってください。 http://online-shop.mb.softbank.jp/ols/html/manual/index.html 然後連到預付卡的部分 http://online-shop.mb.softbank.jp/ols/html/manual/explanation/setting_pri.html 可以選擇用電話或網路開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7.58.108
cjoe :大大...你......答對了!!!!!! 我是差這一步!!!! 10/06 19:45
cjoe :受小弟我一拜 \O/ 10/0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