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十月初來日本念三個月的新生,當初也就是想說短短三個月而已 所以住的地方不想太苛求就交給學校處理了,學校也幫我安排了他們的委託宿舍, 殊不知...一住近來發現跟照片的差異非常大...雖然說是套房,有廁所浴室也有廚房 但廚房琉璃台上全是油是怎麼回事...這幾天天氣一熱油還會滴下來!! 結果房間內的木造地板全變的黏黏的,我怎麼用都用不掉,剛搬進來也看到廁所還有 尿漬,床底下還有不知名衛生紙和萬年灰塵,因為剛退伍所以想說可以忍耐,但我昨 天看到一堆蟑螂頃巢而出我就崩潰了,一個月六萬日幣不算貴但也別給我這種品質阿! 宿舍管理員不是日本人,跟他反應他也是雙手一攤說是前個人留下的髒汙,TMD這理由 叫我怎麼接受! 我現在在中野坂上讀書,因為日文頗爛又找不太到資訊,想換房子也不知道有沒有人 願意接受我這種短期的,有版友有任何相關的資訊可以告訴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08.89.15
Gayarou :六萬不會不算貴了...這種情況還是試著多爭一下 10/07 16:35
rinsoukan :6萬算貴了吧........ 10/07 16:42
blockyang :那看來我被洗腦成六萬不算貴了... 10/07 16:43
blockyang :請問各位大大有甚麼可行的資訊嗎?現在蠻慌的... 10/07 16:44
TrueTears :不嫌貴可以試看看leo 10/07 17:12
TWLIU :建議你看看share house 短期可租 現在很多漂亮的 10/07 17:13
avonc :十到十二月嗎? 10/07 17:23
blockyang :是啊 到年底 10/07 17:31
s890472 :跟校方反應看看吧! 另外想問是哪間學校阿? 10/07 18:11
busters0 :這種品質六萬很貴欸.. 10/07 18:19
Lonshaus :你讀EASTWEST嗎? 10/07 18:24
blockyang :是啊…east west 10/07 18:29
refanna :這種環境,4萬5我都不想住,趕快換吧 10/07 20:20
KurakiMaki :蟑螂真的會崩潰阿!我來日本只在垃圾廠看過一次蟑螂 10/07 21:19
KurakiMaki :我宿舍是樓下是廚房,公司作吃的廚房,沒看過蟑螂 10/07 21:20
blockyang :崩潰ing… 10/07 21:44
keroppi1127 :把狀況拍下來,直接mail給負責找宿舍的學校擔當看看? 10/07 21:57
blockyang :學校方面我認為蠻好的 很熱心但看他們也束手無策… 10/07 22:00
kvankam :你要不要去找民宿談包月 中野有間台灣人開的東陽屋 10/07 22:19
kvankam :首先你錢給誰 誰就有義務幫你處理 束手無策不叫處理 10/07 22:21
kvankam :照片拍下來 至少要求退費 10/07 22:22
blockyang :感謝k大的開釋,我明天就來去處理! 10/07 22:34
hialways :短期可考慮ウェークリマンション我房租六萬附家具 10/08 03:58
blockyang :謝謝h大! 10/08 06:53
seisei8810 :我住過有蜈蚣的>< 10/08 10:53
nawi :你要不要去市公所有那種免費給外國人"相談"的窗口 10/08 11:05
nawi :看他們能不能幫你 10/08 11:05
chanceperson:你太慘了吧 我三萬跟另一個同學同住 超乾淨耶 10/08 18:52
blockyang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現在找share house了明天就去 10/08 19:05
euph :六萬很貴耶!!!! 10/09 17:28
toast520520 :六萬應該可以租到不錯的套房了吧 10/09 19:28
akumahirosi :住日本宿舍,只看過三次蟑螂。不過都不是在房間內lol 10/09 20:56
TrueTears :我連螞蟻都沒看過 XD 10/09 21:48
ting81 :日本換住客時 都會收清潔費不是嗎 這太爛 10/10 22:10
g8solong :六萬...這樣的品質 完全不能接受.. 10/11 17:20
lovewindgod :這學校應該收了錢吧~六萬可以自己出去住套房不用住sh 10/13 02:31
popopin :住三萬多的都沒這麼差了 10/13 09:21
Arnaud :leo找90天短租50% off的方案 冬天還可以暖氣吹到爽 10/17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