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去辦了B-Mobile的SIM卡,使用在我從台灣帶來的i Phone4上 我辦的是1G流量,有加門號的 我想請問如果我超過1G的流量之後我就會沒有網路嗎?! 還是說網路會繼續有,可是要開始額外收費呢?! 另外,把i Phnoe的3G那個關掉之後,好像網路就關掉了 連手機訊號好像都一起關掉了 變成無法接聽電話 這是正常的嗎?! (可是不關掉,又超耗電的) 還是應該怎樣設定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78.56.169 ※ 編輯: fefy 來自: 114.178.56.169 (10/07 19:50)
yeanla :超過1G速度會剩下150K 不正常 10/07 20:28
TWLIU :請問你是去AEON辦的嗎? 10/07 20:30
是喔~ 我去AEON辦的~
goplayer :不正常嗎 可是我也是這樣@@ 一開始還以為壞掉了 10/07 21:01
goplayer :後來開了3G才能講電話 10/07 21:01
et192 :不是說超過1GB之後會變成慢速這樣嗎 10/07 21:23
Meowd :超過1G速度會變慢,但不會要另外收錢 10/07 22:53
Meowd :另外關掉3G就不能接打電話了所以一定得開著 10/07 22:53
Meowd :要省電的話關行動網路那邊就好 10/07 22:54
Gayarou :三天用超過360MB也會暫時限速 10/07 23:33
好的,謝謝樓上各位的意見~ ※ 編輯: fefy 來自: 114.160.112.2 (10/08 19:48)
joseph0318 :因為日本是3g系統,你關掉3G等於完全沒有訊號吧 10/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