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anla :超過1G速度會剩下150K 不正常 10/07 20:28
推 TWLIU :請問你是去AEON辦的嗎? 10/07 20:30
是喔~ 我去AEON辦的~
推 goplayer :不正常嗎 可是我也是這樣@@ 一開始還以為壞掉了 10/07 21:01
→ goplayer :後來開了3G才能講電話 10/07 21:01
推 et192 :不是說超過1GB之後會變成慢速這樣嗎 10/07 21:23
推 Meowd :超過1G速度會變慢,但不會要另外收錢 10/07 22:53
→ Meowd :另外關掉3G就不能接打電話了所以一定得開著 10/07 22:53
→ Meowd :要省電的話關行動網路那邊就好 10/07 22:54
推 Gayarou :三天用超過360MB也會暫時限速 10/07 23:33
好的,謝謝樓上各位的意見~
※ 編輯: fefy 來自: 114.160.112.2 (10/08 19:48)
推 joseph0318 :因為日本是3g系統,你關掉3G等於完全沒有訊號吧 10/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