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uto1121 (Aruto)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大四讀研究所還是大學好??
時間Sat Oct 12 11:35:57 2013
是這樣的,去留學展得到的資訊十分的少。
那邊好像都是專門學校較多。
目前對整個狀況不是很清楚。
我知道的只有
想讀研究所 > 報6月的留學試驗 > 準備研究資料 > 等第二階段的面試 >
面試過關 > 鎖定想去的學校 > 依照他的簡章去考試 > 入學資格取得 >
想讀 大學 > 報12月的留學試驗 > 準備研究資料 > 等第二階段的面試 >
面試過關 > 鎖定想去的學校 > 看簡章是看你的留學測驗成績?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教我,我有沒有搞錯的地方。
去交流協會問,可否得到準確的答案??
很怕一個漏掉就整個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3.215
推 lilliant :為什麼要再念一次大學?? 10/13 01:10
推 askaleroux :$$$多 10/1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