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midake :不會 10/12 20:10
→ amakase1113 :感恩!!那我明天就去買!! 10/12 20:15
推 trooper :建議你先查一下有沒有英文驅動 主要是趨動問題。 10/12 20:45
→ trooper :機型有英文趨動程式可以下載的話 基本上問題就不大。 10/12 20:46
推 chanceperson:這個時代還會有亂碼嗎...看該印表機標註哪一個系統 10/12 21:29
→ chanceperson:對照可以就可以了 我用電腦看電視 也不用改地區 10/12 21:29
→ ewericwu :看系統跟驅動,我中文WIN7裝日文CANON印表機沒問題 10/14 15:19
→ ewericwu :但是OCN附的快速設定光碟就無法使用 10/14 15:20
推 chunptt :不會 不用擔心 我在日本買的HP每天開心用 後來還寄回 10/14 21:58
→ chunptt :台灣 結果運費跟機子一樣貴....(汗) 而且ink竟然有分 10/14 21:58
→ chunptt :日版台版 XD 現在只能當專職掃瞄器 還是用的很開心 10/1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