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 才剛剛來日本 因為申請學校需要印很多資料 所以想說乾脆買一台印表機 但是想問在日本留學的各位 如果在日本買印表機但是電腦的OS是中文的話 印出來會不會亂瑪? 雖然說在板上爬了一下~ 不少留學生在日本買印表機 但我還是想要再確認一下這樣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3.244.28.73
Kamidake :不會 10/12 20:10
amakase1113 :感恩!!那我明天就去買!! 10/12 20:15
trooper :建議你先查一下有沒有英文驅動 主要是趨動問題。 10/12 20:45
trooper :機型有英文趨動程式可以下載的話 基本上問題就不大。 10/12 20:46
chanceperson:這個時代還會有亂碼嗎...看該印表機標註哪一個系統 10/12 21:29
chanceperson:對照可以就可以了 我用電腦看電視 也不用改地區 10/12 21:29
ewericwu :看系統跟驅動,我中文WIN7裝日文CANON印表機沒問題 10/14 15:19
ewericwu :但是OCN附的快速設定光碟就無法使用 10/14 15:20
chunptt :不會 不用擔心 我在日本買的HP每天開心用 後來還寄回 10/14 21:58
chunptt :台灣 結果運費跟機子一樣貴....(汗) 而且ink竟然有分 10/14 21:58
chunptt :日版台版 XD 現在只能當專職掃瞄器 還是用的很開心 10/1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