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kopoco :我不是f.lab的但我看身邊f.lab的是先寫研究計畫 10/15 19:32
→ kokopoco :阪大再依領域分配到某指導教授之下 10/15 19:32
→ kokopoco :實際如何執行再跟該指導教授討論 10/15 19:35
→ kokopoco :具體情形希望有F.LAB的前輩能回答~~ 10/15 19:37
推 PonShen :我剛到阪大f.Lab不久 教授是依照申請表寫的內容分配 10/16 06:36
→ PonShen :研究計畫寫的非常粗略 教授是和我專題做的比較像的 10/16 06:37
→ PonShen :實際的研究主題是來阪大之後和教授討論才決定的 10/16 06:38
→ babysfly :謝謝各位的解答!申請表今天交出去了! 10/2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