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現在要申請下學期大阪Frontier交換的學生 在10/1號學校寄申請表來之後我有聯絡了日本一位教授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我信...(我隔了三天又寄了一封) 因為我之前在台灣的專題研究是燃料電池, 而阪大那裡研究這領域的教授不多 在教授回我信前我又不知如何確定研究計劃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們我是不是該直接照自己之前研究的領域寫研究計劃呢 我擔心寫的研究計劃太specific結果沒有教授願意收是不是就被reject了 交件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想請教各位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32.96.17
kokopoco :我不是f.lab的但我看身邊f.lab的是先寫研究計畫 10/15 19:32
kokopoco :阪大再依領域分配到某指導教授之下 10/15 19:32
kokopoco :實際如何執行再跟該指導教授討論 10/15 19:35
kokopoco :具體情形希望有F.LAB的前輩能回答~~ 10/15 19:37
PonShen :我剛到阪大f.Lab不久 教授是依照申請表寫的內容分配 10/16 06:36
PonShen :研究計畫寫的非常粗略 教授是和我專題做的比較像的 10/16 06:37
PonShen :實際的研究主題是來阪大之後和教授討論才決定的 10/16 06:38
babysfly :謝謝各位的解答!申請表今天交出去了! 10/2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