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才發現7G的流量用完了 還有半個月 @@ 之前知道7G用完速度會變很慢 不過還是可以用 請問繼續用會加收額外費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15.201.114
anikiddt :no 10/15 18:36
nemesis0 :只會限速 變成128kb吧 10/15 20:21
lute :原來如此~~感謝~~~ 10/16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