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stis (yenling)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J國際11月插班生
時間Thu Oct 17 18:04:45 2013
ID:quistis
目前住在:台北
預計就讀學校:大阪J國際
想到日本留學理由:學語言,體驗文化
目前日文程度:沒測過,差不多N4~N3吧
我還想說: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10月報到,預計11/1到日本
希望能認識同在大阪的板友:)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4.16
推 chihanlin :之前也在J國際就讀 現在住在JPTIP仲介的弁天町 10/18 00:30
→ chihanlin :請多指教~ 10/1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