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son10409 :第一次發文,希望沒有違法板規 10/21 13:54
推 kegio1230 :嗯…有點天真想法…先在國內把日文衝一下如何? 10/21 14:10
→ benson10409 :我是想說到那種環境會學比較快 10/21 14:12
推 JoshBeckeet :直接來日本上語言學校 認真一點應該有march念... 10/21 14:28
→ kid0117 :英文不錯的話用學測拚拚看早稻田吧,資料自己查查看 10/21 14:56
推 masterkey :要先把語言搞定 10/21 14:57
→ Gayarou :...你要不要先想想你是想去讀什麼? 10/21 15:06
→ sunhsung :我台北公立後段也是愛混愛混50級 認真念我應該也可以 10/21 15:25
→ sunhsung :60級 說這有用嗎!? 要去日本念書除非日文已飛天 10/21 15:26
→ sunhsung :不然乖乖念1~2年別科或語校吧 10/21 15:26
推 kegio1230 :感覺原po單純只是想來日本、訂個目標吧!不然只是浪 10/21 16:28
→ kegio1230 :費錢 10/21 16:28
→ carolyntsai :下一篇的日本留學展,要不要先去看看? 10/21 16:30
推 chanceperson:先說高中念哪沒差 然後我覺得你家有錢可以直接到日本 10/21 17:32
→ chanceperson:念語言學校 10/21 17:33
推 shinguji05 :你是想來日本洗學歷?還是來留學的?這差異很大喔!! 10/21 20:10
→ shinguji05 :另外明星高中出身不代表在日本也能混得很好..請謹記 10/21 20:11
推 chanceperson:不必用"混"來說吧 但相對的 高中不好也不代表沒未來 10/21 22:34
→ benson10409 :我北模PR跟基測差二十幾,淪落至此,我也沒那個臉炫 10/21 22:56
→ benson10409 :耀自己的高中,只是一點背景提要而已,另外,我比較 10/21 22:57
→ benson10409 :問的是考試的問題,是用學測指考成績直接推還是要考 10/21 22:58
→ Alano :你的問題請找專辦留學的機構洽談.... 10/21 23:05
→ Alano :日本大學升學並不會看台灣學測 這根本是兩回事 10/21 23:06
→ Alano :總之要問問題請找專業的 不要啥都丟給網路或PTT 10/21 23:06
→ benson10409 :那請問別科是用考的嗎?還是類似補習,給錢就能念 10/21 23:07
→ Alano :你先花錢弄好你的兵役問題再說吧 10/21 23:12
→ benson10409 :不是四個月而已嗎 10/21 23:22
→ shoshumai :SILS, AIU, APU 10/21 23:28
推 JoshBeckeet :你連來日本念大學的考試都不懂還把問題丟給版友= = 10/21 23:40
推 nigetai :推樓上 10/21 23:50
推 kuter :也許人家就是有錢想去日本唸書呀~ 10/22 12:47
推 chanceperson:有錢沒差啊 我也有認識40歲的當年也是家裡創業成功 10/22 18:32
→ chanceperson:就順理成章去日本留學 現在在台灣教日文 沒什麼不好 10/22 18:33
→ chanceperson:PS 是我其中一位日文老師 10/22 18:33
→ nawi :你先把台灣的考試考好再說 我也有認識很多前三 10/23 10:34
→ nawi :志願的考上私立中段的大學 而且不少 10/23 10:34
→ nawi :若你只是想逃避 到哪都一樣 10/23 10:34
→ nawi :日本也不是你隨便混混就可以過的地方 10/23 10:35
推 MikaChiba :想來日本自己先查資料或去留學展吧。 10/25 19:45
推 jenesis :推nawi說的 10/2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