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剛退伍 日文程度入伍前有考過新制N3 想明年2014春去日本磨練一下 目前已申請早慶兩家別科 但還是也先申請語言學校 如果兩家都沒上的話.. 爬文後鎖定長沼 和 ABK 這兩家 想問一下版友們,這兩家的評價怎嗎樣?? 都算是老字號 管理都蠻嚴格的 目前兩家學校,我自己所覺得的印象(有錯請指正) 1.長沼:比較像"學校",活動較多,學生多元 位置在澀谷,交通較便利 2.ABK: 以升學為主,代辦是跟我推薦ABK,說明年有純學日文的課程, 各方面教材都很有水準,口碑很好 其實我也沒很了解,學校實在太多了.. 長沼感覺不錯,但網路上有負評, ABK的話品像比較好,但就怕是新課程,教學狀況不知道如何 交通方面長沼比較有優勢? 住宿方面,代辦那邊有都有,說不用煩惱(照他的意思) 我的目標是一年後,能通過N1檢定,純學日文,也能參加交流和打工, 戶外活動等,並且學習很強的口說能力 蠻單純的 最後還有個問題,有人知道早稻田大學別科的教學情形如何? 版上好像比較多人推薦去慶應,說逼得比較緊,早大比較"自由" 而以我個人的個性..可能就是欠管教的那種人 而且明年早大的學費,貴到有點嚇人 讓我有點想說慶應沒上的話就去語言學校.. 還是等結果公布在說好了.. 有板友在這幾間學校讀書的嗎??? 麻煩大大現身說法,為小弟解惑一下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5.164 ※ 編輯: gibsonvcf 來自: 118.168.225.164 (10/21 20:30)
Hallet :ABK沒上過無法給你建議 長沼我覺得老師很好 10/21 20:42
Hallet :長沼還蠻嚴格的 雖然考試前壓力大但對學習很有幫助 10/21 20:43
Hallet :如果只是想輕鬆過日子的人 建議不要來長沼..XD 10/21 20:44
shanna :想輕千萬不要來長沼 11/16 09:30
isnotme :長沼念過一年 真的很好~ 05/22 19:14
sunny7733 : 靠 06/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