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810640 (愛してる~)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大學?專門學校?或是??
時間Tue Oct 22 15:22:45 2013
我是一個大學肄業,在銀行業的小職員
今年已經32歲了,金融服務業之外無特殊專長
有一個日本女友已經交往三年目前兩人打算結婚
因為諸多原因婚後我去日本的可能性比較高
可是現在問題就是我去日本之後
做什麼或是學什麼對於未來比較有幫助
老實說現在我很迷惘
我本來是考慮念專門學校(觀光方面好像比較好就業)
女友是希望我在日本念大學(結婚工作念夜間部)
可是不管哪個似乎都不容易而且也要花錢花時間
所以也考慮婚後直接找比較技職體系的工作穩定下來...
可是畢竟我對日本了解不夠多
女友又是情報缺乏者(不太用網路電腦)
所以想在這邊請教一下在日本生活較久的各位
有沒有一些方向或是建議可以提供參考
這種人生方向問題提出來請問實在有點抱歉
女友自己是日本人比較無法了解外國人在日就業等未來的問題
真的煩惱了很久又沒有答案
所以麻煩各位先進了...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2.75.152
推 kc5225790 :不讀個日本的大學你根本不必想找工作,基本上台灣學 10/23 16:01
→ kc5225790 :日本這邊多半不承認,更何況你目前只有肄業, 10/23 16:02
→ kc5225790 :呆在台灣我相信對你未來的家庭壓力相對小點 10/2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