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li1024 (linli)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有前輩唸明治大學商學嗎
時間Wed Oct 30 14:59:28 2013
爬了一下PTT文章其實關於明治大的資料沒那麼多,且不少前輩是交換生。
想請問有沒有前輩也是先來日本唸語言然後考明治的。
其實本身已經出願了今年的明治大,也果斷選擇第二次留考成績,老師一直問我這樣好嗎…不會怕考差嗎。
我是不覺得語言能越考越退步啦,且私心認為今年六月的有點難……
如今距離留考剩下10天多,想找重點科目最後補強。
因為本身住大阪,一來老師不太支持,二來能提供的資源也很少。
所以想找正在就讀的前輩相談,好了解更進一步的情報。
我其實也報了中央,板上資料也不多…反而東大等超級校的比較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49.197.76
推 shadomun :北川景子 10/30 19:04
→ linli1024 :對喲,但我比較想當大和田學弟(香川照之 10/30 19:11
推 firework0203:我合格明治經營,也有朋友在商。你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10/30 21:45
推 firework0203:剩十天,日語能力不太會進步了。只能看當天狀況。 10/30 21:48
推 firework0203:推剩下的時間衝總合科目、背熟數學公式,作考古題。 10/30 21:51
→ linli1024 :経営学部才對…… 10/31 14:54
→ as845677 :山下智久~~ 11/03 20:04
→ linli1024 :。。。。。 11/06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