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rryhouse :我得到的訊息是第一次買房含仲介費是8% 11/11 19:52
→ larryhouse :後面的不清楚,因為最近我也在看房子 11/11 19:52
推 Argyris :沒錯 在日本置產外國人沒啥限制 不過稅金比較重就是 11/11 19:57
→ Argyris :了 11/11 19:57
→ carolyntsai :借這篇請教一下,外國人在日本買房可向銀行貸款嗎? 11/11 19:59
→ Argyris :第一年賣出 獲利100%課稅 到第5年還要25%左右的資本 11/11 20:01
→ Argyris :利得稅 還有每年繳的 固定資產稅不低 今年才繳50幾 11/11 20:01
→ Argyris :去 =·= 房價便宜到是比台灣好 11/11 20:01
→ Argyris :外國藉很難向日本銀行借到錢 就算有抵押擔保也很難 11/11 20:03
→ maisakurai :聽說需要介紹人(非保人)比較好找到銀行貸款 11/11 21:01
→ yuushadai :房仲費是看仲介公司,不一定是8% 11/11 21:04
推 ting81 :應該去房屋版 11/11 21:10
→ ting81 :買房金額夠高 可以找台灣的日本分行貸款 11/11 21:11
推 cc20237 :仲介費是看成交金額,有固定比例那家都一樣,除非他 11/11 22:34
→ cc20237 :們自己做打折 11/11 22:34
→ cc20237 :交屋時會結算當年度剩餘的固定資產稅(按日比例),過 11/11 22:36
→ cc20237 :戶後幾個月才會交一筆大的房屋土地取得稅(十幾萬不等 11/11 22:37
→ cc20237 :然後交屋時司法書士會跟你收登記稅金(也是快十幾萬 11/11 22:38
→ ioilllb :家人最近有買 台灣在日本有五家銀行有分行 在那幾家 11/11 23:19
→ ioilllb :辦貸款是看台灣的資料所以不太會有問題才對 11/11 23:19
→ ioilllb :記得沒錯可以貸七成 但還款時一定要本利攤 11/11 23:20
推 lukecy :自己今年四月買房後還被徵招當小房仲,講太多好像廣告 11/12 02:12
→ lukecy :我有部落格整理一些資訊可以私信提供,有需要者請站 11/12 02:13
推 lukecy :站內信,沒有因為外國人就高稅金,我家買在關西沒貸 11/12 02:15
→ lukecy :沒貸款,房價外抓20%約是初期額外費用,之後每年稅金 11/12 06:55
→ lukecy :按照地區物件新舊價格不一,如我家是老房子只剩地課 11/12 06:56
→ ting81 :房價20%太誇張了吧.... 11/12 11:13
推 ting81 :我得到的訊息 一開始是準備房價8-10% 付那些有的沒的 11/12 12:24
→ KurakiMaki :看了都想買了... 11/12 12:48
推 a755079 :我朋友在東京做仲介,有需要可以介紹 11/13 22:13
推 DMEM :我是今年買的 真的是房價的20%左右耶 初期費用 11/22 17:37
→ DMEM :可能因為是小物件 所以初期費用比較高 因為有些費用 11/22 17:38
→ DMEM :比如說代書費 是不管大物件還小物件都一樣錢的 11/22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