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garyoh :1要畢業證書(修了證書應該也可以) 2不用 3當天 11/17 22:27
→ jiaben :查到這篇又說不用換簽證@@ 11/18 01:32
→ jiaben :學校表示若是完成學業畢業的話可以多留3個月 不用換 11/21 18:19
推 cockatiella :看你護照上留學簽到幾月幾號?我當初語言學校修完了 11/22 22:03
→ cockatiella :還是要換喔喔喔 11/22 22:03
→ sakura39 :如果簽證有效期限夠的話可以不用換,學校除籍後三個 11/23 15:24
→ sakura39 :月內離開日本就好。打電話問到的入館阿姨說最好乖乖 11/23 15:25
→ sakura39 :照規定離開學校後14天內跟入管申報離開學校了 11/23 15:26
→ sakura39 :入館 --> 入管 11/2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