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想留下來觀光 爬文之後看到要去入國管理局辦 但有幾個疑問想請問大家 (1)辦理的時間點 應該在學校課程結束前去辦還是結束後辦呢? 12/19號才能收到修了證書 是不是在未收到證書前無法申請呢? (2)機票證明 看到申請時要付機票證明 但是如果沒過的話機票應該怎麼辦... 機票如果是飛其他國家的話會有影響嗎?回國前想順便去韓國觀光 (3)簽證生效日 若申請成功會在何時轉成觀光簽呢? 因為打工的問題 怕變成非法勞工ˊ_>ˋ 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最近快被簽證煩死了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36.104.76
atgaryoh :1要畢業證書(修了證書應該也可以) 2不用 3當天 11/17 22:27
jiaben :查到這篇又說不用換簽證@@ 11/18 01:32
jiaben :學校表示若是完成學業畢業的話可以多留3個月 不用換 11/21 18:19
cockatiella :看你護照上留學簽到幾月幾號?我當初語言學校修完了 11/22 22:03
cockatiella :還是要換喔喔喔 11/22 22:03
sakura39 :如果簽證有效期限夠的話可以不用換,學校除籍後三個 11/23 15:24
sakura39 :月內離開日本就好。打電話問到的入館阿姨說最好乖乖 11/23 15:25
sakura39 :照規定離開學校後14天內跟入管申報離開學校了 11/23 15:26
sakura39 :入館 --> 入管 11/2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