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來日本辦學生簽證(博班)只先給兩年三個月,12月底到期, 所以我11/6去東京立川辦變更,延長一年。 雖然是照學校的範例填 一年,但其實我明年三月 應該 可以提早畢業。 所以現在很怕任何簽證的問題會影響我畢業, 等了12天了明信片還沒來,請問這樣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40.95.39
masashin :最快2個禮拜吧… 11/18 17:26
lisasis :我有一個禮拜收到過,可能是淡季@@??一個月內都算 11/19 06:56
lisasis :快吧 11/19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