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recotton (suprecotton)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在留變更(簽證延長)等的時間
時間Mon Nov 18 09:32:24 2013
之前來日本辦學生簽證(博班)只先給兩年三個月,12月底到期,
所以我11/6去東京立川辦變更,延長一年。
雖然是照學校的範例填 一年,但其實我明年三月 應該 可以提早畢業。
所以現在很怕任何簽證的問題會影響我畢業,
等了12天了明信片還沒來,請問這樣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40.95.39
→ masashin :最快2個禮拜吧… 11/18 17:26
推 lisasis :我有一個禮拜收到過,可能是淡季@@??一個月內都算 11/19 06:56
→ lisasis :快吧 11/19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