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nkrapt (泡泡)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請問早稻田文學院博士班
時間
Mon Nov 18 17:53:30 2013
本身已經碩班畢業, 想去日本研究災害社會學讀博士班, 因指導教授是早稻田畢業, 也鎖定了早稻田的文學學術院浦野正樹研究室, 但聽去早稻田建築系交換的學姐說, 千萬不要讀文學院, 因為畢業年限無上限,且是用輪的, 必須等前輩都畢業了才能輪到自己, 請問是真的這樣嗎?? 其他學校的文學院又是怎麼樣呢?? 謝謝大家~我好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