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本人預計明年到日本當一年研究生準備修士的入學考 我的專攻是行銷方面 目前得到神戶大學經營學研究科的南知惠子教授 還有京都大學經營管理大學院的若林靖永教授的內諾 商學是神戶大的強項,不過京大的課程我還滿有興趣的 實在不知道要選哪間學校才好,所以想來問問前輩們的意見! 不過京大的經營管理不需要寫論文,所以去當研究生,不知道指導教授要指導什麼呢?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給我一些意見, 或是有認識南先生或若林先生的前輩能給我一些老師的情報~ 例如:對學生嚴格或是很忙不太管學生..之類的 另外,得到老師的內諾後,研究生出願審查就只是型式而已吧? 應該一定會錄取不會被刷掉吧? 第一次申請有點緊張... 再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參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0.61
monia :有兩個朋友都分別在這兩位教授的指導下學習,一個已畢 11/2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