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ph :未來目標是在日本工作 但是日文是零 也別爬文了 11/21 18:07
→ euph :先找五十音的書開始啃起吧 要不然去上課也比較快吧 11/21 18:08
→ anabanana :哈哈當然啦,是要開始學50音了,下班後時在腦袋遲鈍 11/21 18:19
推 gibsonvcf :我也上了~本人只有N3,也想先去上一些課,感覺到那 11/21 19:48
→ gibsonvcf :裡比較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 11/21 19:48
推 derek940813 :我是沒上的但恭喜你上了! 11/21 19:58
推 pinewolf :我也上了 也是在等慶應放榜 11/21 23:29
推 omomuki :歡迎來早大別科w 11/21 23:43
推 vanler :申請上了+1 一樣在等慶應 11/22 00:06
推 joseph0318 :請問繳費是自己選半年或一年嗎 11/22 08:40
→ anabanana :我看來繳費應該是需要繳一年的,我寫信去問問吧 11/22 09:25
推 yotaka :有上早大也還在等慶應+1~ 11/26 01:17
推 cslo91 :想請問一下有人早慶都上了嗎? 11/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