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上了早稻田別科明年四月的春季嗎? 昨天知道消息以後還蠻開心的 目前還在等下禮拜五慶應別科的成績 如果有人也在名單上可以先認識一下嘛? 自介一下 我日文程度是零 連五十音都不會 我想明年四月前要先自學日文 但是真的很難 未來目標其實是想在日本工作或念研究所 但是目前都還沒爬文 所以完全不懂 要開始慢慢爬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7.64.135
euph :未來目標是在日本工作 但是日文是零 也別爬文了 11/21 18:07
euph :先找五十音的書開始啃起吧 要不然去上課也比較快吧 11/21 18:08
anabanana :哈哈當然啦,是要開始學50音了,下班後時在腦袋遲鈍 11/21 18:19
gibsonvcf :我也上了~本人只有N3,也想先去上一些課,感覺到那 11/21 19:48
gibsonvcf :裡比較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 11/21 19:48
derek940813 :我是沒上的但恭喜你上了! 11/21 19:58
pinewolf :我也上了 也是在等慶應放榜 11/21 23:29
omomuki :歡迎來早大別科w 11/21 23:43
vanler :申請上了+1 一樣在等慶應 11/22 00:06
joseph0318 :請問繳費是自己選半年或一年嗎 11/22 08:40
anabanana :我看來繳費應該是需要繳一年的,我寫信去問問吧 11/22 09:25
yotaka :有上早大也還在等慶應+1~ 11/26 01:17
cslo91 :想請問一下有人早慶都上了嗎? 11/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