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標題來問一下別的~ 日本的點心和零食真的很多元也很好吃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懷念起台灣的零食 先前住的地方(share house)的公共空間開始有人擺了義美蛋捲、捲心酥和新東陽的鳳梨酥等等 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亞洲人住這啊不知道是誰放的XD但還是很開心~ 大家來到這裡以後最想念的台灣零食是什麼呢? (題外話,雖然我目前最想念的是台灣的雞排(誤) ※ 引述《tolru (午後的曳航)》之銘言: : 來東京快兩個月了, : 對日本的食物開始有些吃膩的感覺 : 連去吃到飽餐廳提供的食物好像都差不多@@ : 必備的咖哩飯和一些漬物還有那幾種湯品, : 開始懷念台灣美食的味道 : 即使是中華料理好像口味都有些不太一樣 : 一定會有麻婆豆腐和青椒肉絲XD : 大家來多久開始開始想念台灣的美食和小吃呢? : 我是一個月後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2.100.131
chanceperson:承接你第二句說的 我真的不懷念 囧 11/29 18:48
isnotme :真的一點也不懷念 日本太多吃的XD 12/01 21:49
suprecotton :可樂果! 12/0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