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cik :算中等吧,自炊可以讓你多一點錢出去走走 12/18 10:37
→ cecik :我的估法: 房租水電光熱:6萬,手機網路雜費:1.5萬 12/18 10:38
→ cecik :其他的就 伙食 + 治裝 + 娛樂 等 12/18 10:40
→ cecik :如果你願意過得刻苦一點,13萬算是有餘裕 12/18 10:41
推 stocktonty :蠻寬的 12/18 13:23
推 legendmtg :夠 12/18 13:38
→ mountstar :非常夠 當然若要周周出去玩的話可能是要翻倍的… 12/18 20:57
推 liangyus :13萬一個月不必刻苦吧,根本就是非常寬裕 12/18 22:23
推 shadomun :非常寬 12/18 23:16
→ nemesis0 :每人對寬裕或刻苦的定義不同…能吃白飯=寬裕的人也有 12/19 07:21
推 chanceperson:13萬算不錯喔 還可以救濟一下別人(誤 12/19 11:31
→ kikiyuri :如果是早午餐吃外面,晚餐自理,這樣應該夠吧?因為 12/19 14:19
推 chanceperson:樓上 因為怎樣? 12/19 22:00
→ understar :有這種錢在那邊可以過很好的生活了XD 12/20 01:02
→ aids893001 :13算蠻多的了== 12/20 10:02
→ kikiyuri :X因為平常想省點,六日可以多到京都走走,但經費有 12/20 15:47
→ kikiyuri :經費有限,怕這樣會不夠,目前簽證申請中! 12/20 15:50
→ kikiyuri :怕會不夠!=_= 12/20 15:50
→ kikiyuri :宿舍也還沒開放申請~整個預算不知該如何抓!! 12/20 15:52
→ Doco :以學生基準的生活很夠,以社會人基準會不太夠 12/21 00:31
推 ad86315 :宅在家不社交,還可再省一點,如果你想的話XD 12/2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