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是想要寄賀年卡給朋友, 而我聽說寄信回台灣,地址用中文是可以通的? 想請問有沒有人寄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51.82.249
kuro50624 :我寄明信片的地址都寫中文 註明是台灣就好了 12/27 00:48
karieya :送信的是郵差北杯 當然寫中文阿 加註台灣就ok了 12/27 08:36
nawi :日本的郵務人員只認"台灣" 剩下都是給台灣郵差看的 12/27 10:14
nawi :當然寫中文 12/27 10:14
davidwu0123 :感謝 12/2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