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vidwu0123 (戰乙女)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寄信地址用中文?
時間
Fri Dec 27 00:41:21 2013
其實是想要寄賀年卡給朋友, 而我聽說寄信回台灣,地址用中文是可以通的? 想請問有沒有人寄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51.82.249
→
kuro50624
:我寄明信片的地址都寫中文 註明是台灣就好了
12/27 00:48
推
karieya
:送信的是郵差北杯 當然寫中文阿 加註台灣就ok了
12/27 08:36
→
nawi
:日本的郵務人員只認"台灣" 剩下都是給台灣郵差看的
12/27 10:14
→
nawi
:當然寫中文
12/27 10:14
→
davidwu0123
:感謝
12/2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