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 關於早稻田大學亞太研究科的頂新獎學金(2014年9月入學修士),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我看了募集要件之後,裡面說2014年九月入學名額有8名。 不知道是這個名額怎麼分配在2月申請和4月申請的呢? 因為無法理解是各八名,還是總共八名@@ 之前也曾寫信過去問,但不知為何完全石沉大海QQ 所以才想說到版上問問看學長姊 然後也想順便問問看學長姐有什麼對於申請亞太研究科的建議呢? 謝謝Q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