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們好: 聽學校說我的宿舍費有包含網路(網路線) 所以明年念書時我想把手邊現在在用的TP LINK無線分享帶過去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直接用呢?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2.95 ※ 編輯: cinkaruru612 來自: 114.42.32.95 (12/27 23:08)
TiffanyJang :可以~ 12/27 23:10
cinkaruru612:謝謝您~安心囉^^ 那我的AP可以放拖運嘛? 12/27 23:12
cinkaruru612:因為親戚剛回來說日本歸訂電池和充電器都要背身上... 12/27 23:13
ben101068 :鋰電池都不能拖運上飛機 哪國都一樣 12/27 23:16
cinkaruru612:那請問AP可以嘛? 12/27 23:21
jessiechiang:ap放身上或托運都可。 另外法規改了,有電池的物品 12/28 00:11
jessiechiang:放托運行李箱也行,不過當然電源要關閉。 12/28 00:12
kkkhsu :我就是從台灣帶來用的~ 12/28 13:27
cinkaruru612:謝謝各位的回答~明白囉!^^ 12/2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