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dino (94台)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資訊] 東京 台灣人棒球隊徵人
時間Sun Dec 29 22:13:41 2013
抱歉 若有違反板規 煩請板主通知刪文 謝謝
-------
大家好 我們從2010年開始
由台灣留學生在東京組了一支 台灣人的棒球隊
主要是周末假日時租球場 比賽或練習
經過幾年的努力 目前有參加聯賽
跟日本或韓國等隊伍切磋
因部分球員在即將因學業完成歸國而離隊
在此公開徵人
如果你有打棒球的經驗
歡迎你穿上我們的制服與我們並肩作戰
如果妳對棒球有熱誠
歡迎妳來當我們球隊的經理
如果你懂攝影
歡迎你成為super sonic的攝影師
又或者你想交台灣朋友
想要在工作之餘來點運動的人
也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球隊
請私訊聯絡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姓名
可以的話也留下你的棒球經歷
我會主動與你聯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nVzesi5w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69.188.170
→ echociel :很奇怪,為什麼當經理就要限定女字旁的「妳」= = 12/30 02:57
→ kanedino :抱歉 是因為對於喜歡棒球 但無法下場打球的女性朋友 12/30 08:47
→ kanedino :也可以來加入球隊 單純是想表達任何人都可以來參加的 12/30 08:48
→ kanedino :意思 並不是說限定經理只能女性 12/30 08:49
→ chuckni :非常合理啊wwwwwwwwwww 12/30 13:52
→ skyhigh5566 :我天下嘉農出來的 安安 01/0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