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vorite1154 (apple啾)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關於關西外語短期遊學
時間Sun Jan 5 23:36:25 2014
第一次發文 還請多多包涵
認真的爬了前輩們的經驗分享後發現 好像大多都是去關外做長期留學的..
因為預算的關係 加上本身只是想精進日語能力 所以沒有打算唸長期
目前在考慮大阪YMCA跟關外兩間
看了大家的分享 發現沒有關於關外短期的......
不知道有沒有去那邊唸過短期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在那邊的經驗跟心得的??
拜託了~~~ 請有經驗的大大給點建議吧~
感激~~
mail:chuchuchen2012@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5.73
推 lwghost :短期生都是插進長期生的班一起上的,應該沒什麼差吧 01/06 18:27
→ lwghost :不過有一些長期生的福利短期生沒有,像是留學生pass 01/06 18:28
→ lwghost :定期票等,還有短期生不能申請獎學金 01/06 18:29
→ favorite1154:感謝樓上的回答~!! 01/0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