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ID: ryosuke942 性別/年齡: 女/24 目前住在: 高雄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中山大學 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我要去唸: 立命館大學 Study in Kyoto Program Intensive Japanese Language 要去留學的地區: 京都市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體驗日本生活跟文化觀光、增進日文能力 我的留學預算: 儲蓄、校內獎學金/RUSSES獎學金 我的日文程度: N2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從大三開始看留學板,終於有一天能在這裡發文了! 目前正在攻讀機械碩士,在校內申請到立命館大學交換,想當作論文跟口試完的休息, 再回來台灣辦離校申請。 正在實驗室和申請資料搏鬥,申請動機寫起來羞恥到不行哈啊XD 希望能跟同樣在京都念書的板友相認! 聯絡方式:ryosuke942@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9.23
erikofan :我以前是skp生 有什麼都可以問我喔~~ 01/07 19:50
ryosuke942 :好的,謝謝您!!!! 01/07 20:25
rg32104 :我也是之前從中山去立命館的skp生 也可以問我~ 01/12 01:22
Bureiba :我也是中山去立命館的SKP生,下禮拜就結束交換了QQ 01/2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