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suke942 (扳手)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立命館大學 SKP九月交換生
時間Tue Jan 7 19:26:36 2014
───────────────────────────────────────
ID: ryosuke942
性別/年齡: 女/24
目前住在: 高雄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中山大學 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我要去唸: 立命館大學 Study in Kyoto Program Intensive Japanese Language
要去留學的地區: 京都市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體驗日本生活跟文化觀光、增進日文能力
我的留學預算: 儲蓄、校內獎學金/RUSSES獎學金
我的日文程度: N2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從大三開始看留學板,終於有一天能在這裡發文了!
目前正在攻讀機械碩士,在校內申請到立命館大學交換,想當作論文跟口試完的休息,
再回來台灣辦離校申請。
正在實驗室和申請資料搏鬥,申請動機寫起來羞恥到不行哈啊XD
希望能跟同樣在京都念書的板友相認!
聯絡方式:ryosuke942@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9.23
推 erikofan :我以前是skp生 有什麼都可以問我喔~~ 01/07 19:50
→ ryosuke942 :好的,謝謝您!!!! 01/07 20:25
推 rg32104 :我也是之前從中山去立命館的skp生 也可以問我~ 01/12 01:22
推 Bureiba :我也是中山去立命館的SKP生,下禮拜就結束交換了QQ 01/2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