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alo (麻衣本命!!!)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板友] ketalo 早稲田大學2014 4月生
時間Thu Jan 9 12:11:18 2014
因為種種的 "個人因素" 以及實驗室的 "事故"
讓我下定決心從我從京都大學撤退更適合我的環境
在去年底申請到早稲田大學的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所以2014年4月開始會成為早稲田大學的新生
所以稍微修改了一下板友名單
也請之後在關東地區的學長姐們多多指教
當然其他板友若有疑問想要聊聊的也歡迎站內信
雖說是新生但也是在日本打滾過一陣子的假新生XD
引述《ketalo (麻衣本命!!!)》之銘言:
<日本留學板 板友登記>
ID: ketalo
目前住在: 台北
要去的學校: 早稲田大學
要去的地區: 埼玉縣 (RIKEN)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願意收留我的老師在RIKEN
我的日文程度: N2 低空飛過
給日本留學版的建議或感想: 從日留板得到很多寶貴的資訊,非常感激
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回饋所知
我還想說: 請在日本的學長姐們多多指教!
聯絡方式: 就站內信吧!!一日不PTT便覺面目可憎!
早稲田大學 先進理工學研究科 生命醫科學專攻
Molecular Brain Science Laboratory
理化研究所 Brain Science Institute
Circuit and Behavior Physiology Laborat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3.184
推 pink100291 :恭喜~~ :D 11/30 14:39
推 BBQ :恭喜~~~ 11/30 22:08
→ carolyntsai :恭喜! 11/30 22:29
推 monia :恭喜 : D 12/01 12:41
推 proton :歡迎來到京都大學 12/01 19:17
※ 編輯: ketalo 來自: 140.109.223.184 (12/05 13:49)
※ 編輯: ketalo 來自: 140.109.223.184 (12/05 13:51)
※ 編輯: ketalo 來自: 61.230.22.233 (01/09 1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233
推 erikofan :恭喜^_^ 01/09 15:09
推 shadomun :加油 01/10 09:50
推 warumireille:歡迎來到理研~ 01/13 11:06
推 latelykiwi :理研BSI??請問我有機會認識你嗎?? 03/2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