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hchingyu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打工](再po)徵人 大阪 貿易行政・翻譯打工
時間Thu Jan 9 22:35:31 2014
〇地點:四ツ橋(近心斎橋)
〇時給:1000円/hr. (試用期間900円/hr.)
〇應徵資格:
●日本語能力試験一級
(會製作網頁者加分,但非必要條件)
●原則上須可做一年以上
●無工作經驗可。
大學生、院生、打工渡假、持其他長期在留資格者皆可
●文書事務上的關係,以女生為佳
〇募集人數及期限:1人。徵到為止
※截止時會另宣布。
〇應徵方式:提出日式履歷書(含照片・簡歷),
以附加檔案寄至以下信箱
info@b-hearts.com
若以中文提出者恕不回信。書面合格後通知面試。
〇公司及工作內容:請詳閱以下募集要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QForw9Gdska1JZTUdUNWpRNDQ/edit?usp=sharing
〇補充:
1.就目前的工作情形而言,主要是翻譯及收發郵件,
以貿易行政為主,貿易對象為中國及香港;
另外對日本國內亦有行政文書方面的工作。
2.不論是接收郵件或是打電話給客戶,
老闆都會當場要求明確翻譯,
因此需要一定程度的日語能力,
算是ビジネスレベル初級?程度以上。
3.若有事,譬如考試將近還是有親友來訪之時,
皆可事先與老闆商量更改出勤日期時間。
4.這間公司雖然成員只有老闆+老闆娘,
但是在這裡可學到不少在日本上班該注意的地方。
由於國外貿易方面就單靠一人來翻譯
(老闆會的中文止於「謝謝」、「好吃」之類XD),
所以要有認真及負責的精神。
偶爾貿易上發生問題時在工作時間外
老闆也有可能會突然要求幫忙處理,雖然這種事非常少,但請理解。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79.202.240
※ yehchingyu:轉錄至看板 Japan_Living 01/09 22:36
※ yehchingyu:轉錄至看板 WorkanTravel 01/09 22:36
→ yehchingyu :雖說商用初級但真的很初級啦,就売り上げ伝票這類單 01/10 21:54
→ yehchingyu :而已。只要聽說都算流暢皆可一試,請踴躍報名啊~~ 01/10 21:56
→ yehchingyu :手機漏字,類單→這類單字。 01/10 21:58
→ letmego4 :如果真那麼簡單 不懂限女性的意思在哪 01/10 22:38
→ letmego4 :阿 我是說“女性佳”的意義在哪 男性不能做這些事嗎 01/10 22:42
→ yehchingyu :這裡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日本事務職通常都限女性, 01/11 07:09
→ yehchingyu :我也不知道日本人幹嘛那麼拘泥於這點。 01/11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