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su :2/5只剩下半個多月,我覺得你乾脆在台灣找那種 01/13 17:24
→ christsu :密集訓練會話班,天天上課跟老師練如何? 01/13 17:24
→ christsu :既然有充分資金能去日本練,這筆錢拿來找一對一會話 01/13 17:25
→ christsu :應該更便宜還有剩? 01/13 17:26
→ angelmimi :推在台密集會話班,扣掉年假只剩兩週。 01/13 18:19
→ angelmimi :在這裡等討論的時間,不如趕緊去找老師,家教也可, 01/13 18:20
→ angelmimi :還可以針對商業日語部分多做練習,對工作會更有幫助 01/13 18:21
→ angelmimi :如果是日本人家教的話應該沒有過年放假的問題...吧@@ 01/13 18:22
→ christsu :我稍微找一下google,商業會話的話,JPTIP有開商業 01/13 18:25
→ christsu :課程,不過看原PO的情況,還是一對一比較快,這個 01/13 18:25
→ christsu :只要找到老師,跟老師說明以商業會話為主就OK了吧 01/1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