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0051kevin (セイカ)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漢字表記的問題
時間Wed Jan 15 11:21:28 2014
我想問一下這邊的前輩們有沒有在在留卡上申請漢字表記的經驗
1.取次者是申請人16歲以上的話不用填寫嗎?
2.如果需要填寫的話,填在台灣的家人也OK?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也請不吝惜指導後進
補充連結
http://www.moj.go.jp/nyuukokukanri/kouhou/nyuukokukanri10_0001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11.93.15
推 rhchao :本人去辦的話代理人跟取次者通通不用填 01/15 11:29
→ rhchao :然後記得帶手續費(好像是1300) 01/15 11:31
→ c90051kevin :今天我去辦了 等等寫心得 01/1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