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yamaryo :可否請問問題太多大概是怎樣的問題呢? 01/16 12:47
→ hayamaryo :因為個人也有考慮就讀這間專門學校....... 01/16 12:48
學校老師大多是兼職 說來上班還不如說是來玩 我有一堂photoshop老師就每節課都在
念課文 認真教學的人也有但是真的真的「極!!」少 廢課很多 很多老師都怕麻煩應付
了事而已 光是這一年就走了三個留學生和幾個日本自己的學生 學費還跟大學院一樣貴
真心真心真心的奉勸你不要來唸 留學生的時間和金錢不是這樣揮霍的啊!
※ 編輯: yu0714 來自: 221.190.185.132 (01/16 13:25)
※ 編輯: yu0714 來自: 221.190.185.132 (01/16 13:26)
推 hayamaryo :也太嚴重的感覺@@我會謹慎考慮的!!可以再請問 01/16 13:32
→ hayamaryo :你是念哪一個專攻嗎?謝謝~ 01/16 13:33
ビジュアルデザイン 超扯我們有一堂課竟然要做剪剪貼貼的聖誕節卡片做三個星期
還有一個竟然是手畫海報尋找京都不思議 四十幾萬新台幣根本被我親手丟進水裡
不要只聽說明會的人舌燦蓮花 日本人最假笑 超會做表面 你再多找幾個留學生問問看
就會知道有多可怕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日本的文化和設計 但我真的覺得這間學校應該
下地獄!
※ 編輯: yu0714 來自: 221.190.185.132 (01/16 14:02)
推 arsing :其實進設計學系老師一直只是輔助用吧@@ 01/16 17:12
確實如此。但那些老師已經是裝飾品程度了。而且你有聽過作品集有一定格式的設計
學系嗎!?該管的不管,不需要管的管很多。
※ 編輯: yu0714 來自: 125.201.121.137 (01/16 18:30)
推 gurenmaru :我的天,之前我還想念這間耶 果然還是不要吧... 01/17 00:08
推 ching625 :我今年要去念這個集團的語言學校,之前也有考慮專門 01/17 10:15
→ ching625 :學校,不過口慮回台就要幫助不大,就放棄了。原來, 01/17 10:18
→ ching625 :原來評價這麼不好。 01/17 10:20
語言學校很棒喔!教學經驗豐富,留學生來自很多很多國家,還可以共用大學的資源。
他們同一集團,但行政獨立互不干涉。
※ 編輯: yu0714 來自: 221.190.185.132 (01/17 10:42)
→ cockatiella :但是語言學校很多台灣人XD 01/2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