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是3G高速上網 我看上面寫說好像是如果連續三天的總流量超過350mb就會被鎖連線速度 我以為是鎖三天的意思 結果好像不是... 請問上面寫的”料金月の途中で利用可能データ量に達した場所は 当該料金月の末日までの間、通信速度は上り下りともに200kbpsに限制あれます。" 是指超過三天350還是超過3G流量?然後鎖速度到下個月? 兩個加起來200kbps還是各200kbps? 我本來以為是後者 想說應該還好可以接受 結果現在淪落到連開FB都要開上兩分鐘的窘境 所以在想 "該不會是前者吧..." (剛開通的時後因為有下載專門用gmail送メール的app 整個不小心超過流量) 結果繳這麼多錢用不到3G 突然覺得想念台灣的吃到飽...(不管是食物或是... 都怪自己當時匆匆忙忙要辦手機沒有注意到速限的問題 剛剛載了測速軟體 上傳140kbps 下載70kbps 是說這個到底是限制3G流量而已還是限制速度? 如果是前者 我才能寫信去反應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52.200.25
babygiggles :奉勸大家 3G+聲音的真的不划算 一個月要繳¥3276 01/16 22:23
※ 編輯: babygiggles 來自: 36.52.200.25 (01/16 22:28)
Gayarou :應該是三天350MB會限上下載最多各200kbps 01/16 22:32
Gayarou :其實200kbps沒那麼不堪 但bmobile的200kbps滿糟的 01/16 22:32
babygiggles :那我由今天往前算三天已經沒有350mb 還是這樣 正常嗎 01/16 22:48
Gayarou :我印象中的問題是我沒看過會限多久 囧 01/17 09:44
babygiggles :被鎖大概兩天後今天又恢復正常了(鬆口氣 01/17 19:53
babygiggles :b-mobile的200bps真的滿糟的.... 01/17 19:54
Gayarou :我現在用bicSim的200kbps一般根本不太需要切高速 01/17 20:04
babygiggles :G大...已經來不及了(哭奔 01/1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