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2014年四月份要到大阪就讀MERIC的同學,想請教有無就讀過此語言學校的前輩,聽說這間語言學校以韓國學生居多,因為第一次外出讀書,日文能力也沒有很好(目前約N5階段),對於到當地生活會不會有很大的問題,這樣子的日文能力,到日本就讀語言學校會不會跟不上同學的進度,或者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是新手若發言不當請大家多多包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1.189
kkkccc :慢慢就習慣了,我一開始也不太會說,有事可寫信,我 01/21 16:34
kkkccc :也在大阪 01/21 16:35
nigetai :慢慢就習慣了+1 01/21 18:13
littleshrimp:四月也要去大阪!!只是是別間學校!一起做伴吧~ 01/21 22:44
members28 :我也是四月到大阪,我念修曼 01/22 10:39
sayaku0210 :是雲科的嗎?我也是4月到大阪!不過不同學校 01/22 22:27
kuoak :恩在雲科,有人訂好機票了嗎? 01/24 18:11
fishone :我也4月,是唸YMCA 01/25 19:24
banda :我也是4月YMCA大阪的新生,請多指教 01/25 22:28
jamie1010 :我是新加入的4月生,念大阪YWCA,請多指教。 03/1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