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kccc :慢慢就習慣了,我一開始也不太會說,有事可寫信,我 01/21 16:34
→ kkkccc :也在大阪 01/21 16:35
推 nigetai :慢慢就習慣了+1 01/21 18:13
推 littleshrimp:四月也要去大阪!!只是是別間學校!一起做伴吧~ 01/21 22:44
推 members28 :我也是四月到大阪,我念修曼 01/22 10:39
推 sayaku0210 :是雲科的嗎?我也是4月到大阪!不過不同學校 01/22 22:27
→ kuoak :恩在雲科,有人訂好機票了嗎? 01/24 18:11
推 fishone :我也4月,是唸YMCA 01/25 19:24
推 banda :我也是4月YMCA大阪的新生,請多指教 01/25 22:28
推 jamie1010 :我是新加入的4月生,念大阪YWCA,請多指教。 03/1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