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yaErina (Erina)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共立宿舍扣款問題
時間
Fri Jan 24 00:17:53 2014
各位好 之前12月中回國後,繳清共立宿舍的費用(當月房租+當月跟前月水電費) 是他拿張請款單在我退房時現金繳清的 但我之前都是用自動扣款 結果回國後,月底又被共立扣了水電費7000多... 請問這是他們的問題嗎? 他們有mail可以申訴嗎?平日要上班不太可能打電話 照理說退房當天結清不可能有其他費用產生了吧 在退租後還自動扣款不是很奇怪嗎...請問可以求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