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oyamimo11 (雷諾)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四月生
時間Sun Jan 26 18:49:35 2014
ID: aimoyamimo11
性別/年齡: 男/24
目前住在: 台北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高醫生物系
要去的學校: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要去的地區: 東京都新宿區 高田馬場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增進日語能力順便找戶田(?)
我的留學預算: 私費
我的日文程度: 大學選修過日文而已..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在板上有很多前輩們分享的資訊,非常受用,眼看著自己即將也要去日本留學,
感覺好不實際,心情上當然很緊張但也很期待。
我還想說:
最近這幾天才在弄申請學校的事情感覺上有點趕,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們可以提供住宿的建議方便讓我知道,
也希望到時能在那邊認識新朋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7.98
※ 編輯: aimoyamimo11 來自: 114.44.27.98 (01/26 18:49)
推 yoyododo :加油喔 01/26 21:39
推 nowording :找戶田不錯喔哈哈哈哈哈 01/28 17:55
推 vera1985 :我也是最近才要開始辦好怕來不及呀… 02/01 06:13
推 kusumi338 :你好 我也是四月生喔 有機會一起交流吧 台北人+1 02/1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