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馬上就要除夕夜了 不知道在日本的各位有沒有想牌的嗚嗚 看著在台灣的朋友不是圍爐就是在摸四圈 突然覺得在日本好疏離大家 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哎 假如在東京哪邊有缺咖的可以找我!!(站內信) 雖然時間還沒有到 還是先祝大家新年快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12.74.193
babygiggles :不會打麻將(跑走 01/29 20:41
applil :我也好想打哦!!新大久保有嗎?? 01/29 20:53
tabris0122 :可惜身在到台灣跟到東京是差不多距離的地方... 01/3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