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hon (大誠)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討論] 快過年了,有人想打麻將嗎
時間Wed Jan 29 20:26:52 2014
馬上就要除夕夜了
不知道在日本的各位有沒有想牌的嗚嗚
看著在台灣的朋友不是圍爐就是在摸四圈
突然覺得在日本好疏離大家
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哎
假如在東京哪邊有缺咖的可以找我!!(站內信)
雖然時間還沒有到
還是先祝大家新年快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12.74.193
推 babygiggles :不會打麻將(跑走 01/29 20:41
推 applil :我也好想打哦!!新大久保有嗎?? 01/29 20:53
推 tabris0122 :可惜身在到台灣跟到東京是差不多距離的地方... 01/3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