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 目前原po的朋友正在日本讀語言學校, 由於目前這間偏重於大學入學考試, 所以雖然過了N2可是口說還是有點不行, 所以接下來半年想到九段日本語學校讀會話班, 請問有經驗的版友們覺得會話班的成效好嗎? 還有課程內容是就讓學生一直對話這樣是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52.200.15
kady :請問長沼有什麼不好的風評嗎? 02/05 11:23
kady :因為我目前也有考慮這學校,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02/05 11:24
wishwinds :我也想知道有關九段會話班資訊 02/05 17:29
poncyan :原PO不是讀長沼的喔 :) 02/05 20:37
pupururu :我2012年有讀過幾個月的會話班,還蠻喜歡的,基本上會 02/06 10:23
pupururu :話班人數都不太多,上課真的可以講到很多,一周有三個 02/06 10:24
pupururu :老師輪,也會帶到商用日文和擬態語之類的文法部分,唯 02/06 10:26
pupururu :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會話班只分四還是五種level,不像下 02/06 10:28
pupururu :午的文法班分得比較細 02/06 10:29
poncyan :謝謝P大解答 :) 02/0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