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dy :請問長沼有什麼不好的風評嗎? 02/05 11:23
→ kady :因為我目前也有考慮這學校,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02/05 11:24
→ wishwinds :我也想知道有關九段會話班資訊 02/05 17:29
→ poncyan :原PO不是讀長沼的喔 :) 02/05 20:37
→ pupururu :我2012年有讀過幾個月的會話班,還蠻喜歡的,基本上會 02/06 10:23
→ pupururu :話班人數都不太多,上課真的可以講到很多,一周有三個 02/06 10:24
→ pupururu :老師輪,也會帶到商用日文和擬態語之類的文法部分,唯 02/06 10:26
→ pupururu :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會話班只分四還是五種level,不像下 02/06 10:28
→ pupururu :午的文法班分得比較細 02/06 10:29
→ poncyan :謝謝P大解答 :) 02/0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