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是個高職三年級的學生 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日文基礎(只會50音) 所以打算畢業後用一年的時間去地球村補日文明年再去 會先在當地讀一年語言學校再報考大學 但是有很多地方不清楚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 < 一.是不是很多大學入學申請都要看TOFEL的成績呢?那是看iBT還是ITP呢? 二.關於留學生試驗因為我是高職生上高中後就沒再碰理科了 數學也不是強科,只看日本語成績的大學多嗎?還是應該怎麼考比較好呢? 三.我上高職是讀商科如果想要換別的科系讀的話會不會要什麼作品或是證照 之類的呢?比如讀設計方面的話 四.關於日本大學的相關簡章台灣有在賣嗎> < 因為找了好像都沒看到... 五.以留學生來說大概一年的花費會是多少呢? 外宿然後吃正常的話 六.會需要推薦函嗎? 問題大概就這樣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3.104 ※ 編輯: yaaaa0911 來自: 59.115.43.104 (02/04 20:33)
syokunn :你需要的是專業的日本留學仲介和強大的資金 02/04 21:03
yaaaa0911 :留學仲介是在台灣找嗎@@? 02/04 21:10
XXXXman :你也應該報名台灣ibt補習班吧.toeflibT可不是好考的 02/04 22:21
yoyu0130 :我覺得可以先從想唸什麼系、哪間學校開始著手^^ 02/04 23:22
trooper :交協現在有大學部獎學金了 可以試試 一個月有12萬 02/05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