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haier (米海爾)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討論] 揪人一起討論研究計畫
時間
Fri Feb 7 02:39:22 2014
第一次寫 目前完全沒有頭緒...因為想跨領域申請 所以難度頗高 如果你也是卡在研究計畫的人 希望能一起準備 我覺得一起討論應該會對大家都有幫助才是 意者站內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9.240
推
rahon
:你在台北嗎?
02/08 12:13